close
ˊˋ  同事找的   想說去吃個烤肉也好  

虹陽橋耶   上次本來要去但因人太多所以放棄的地方

今天約1點半在公司門口    學弟遲到了我很緊張(我跟他約1點在我家)

兩人急急忙忙衝到公司...看了時間..1:33  想說只遲到一下下還好...

一看    發現是最早到的......別鬧了阿...其他人勒....

過了一會就有人來    哩哩雜雜的原來要去大坑烤肉@@

拖到2點總算出發了....明明就一條路 還是有人可以騎到走錯路ˊˋ...

食材很少人很多   男生很多女很少   ˊˋ 就去旁邊喝飲料+聊天吧(跟同性)

曾經   我幾乎不參加別人辦的活動(除非是熟人)   就是擔心活動的品質跟我想的有落差

雖然自己辦的可能也不是很好   但是一些基本的 (如地點食材活動內容)都可以早早定案吧

不喜歡那種到了當天 甚至是出發時才知道地點  更囧的是  主辦人還不知道路....

Amazing ~!  大致上就這樣啦   還有一些被凹的事情就當作警惕吧

以後就知道誰誰誰會凹人   算是花錢買經驗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