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~昨天偷跑去佳青了@@"   跟著我的兩個學弟去打的~

8點果然沒啥人阿~場地很空   可是後來發現  那些空場都是別人待會預定的場

所以我們就被趕來趕去ˊˋ   感到最後回到零打場   跟尾巴  政叡喊普類

尾巴跟好多應數系的來@@    而且程度都很好的說   可惜不是同個時期的

志嘉(?)要去當兵了   10/15  就是明天 記得別檢肥皂喔   小心剛剛

今天其實打的還蠻順的~   尤其有一場跟應數   簡直是人生的代表作阿(淚)

一整個快飛起來了~    罷特.....

過沒多久就摔的很慘= =   政叡我對不起你呀><"  那場我一整個失誤ˊˋ

小百去台北了~(出遊  NOT上班)   好像過的很不錯說~ 早些回來看我們吶~

楊善最近還好吧   很久沒跟你打球殺殺你的銳氣了

下次回台中給我電一下嘿~(請別反過來電我><)

瑜叡好久不見了   下次出來吃個飯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