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這麼悶過   被討厭的人表   被不熟的人表  我都可以接受

被認識的表  被熟的表  被室友表  一整個幹

其實沒有很嚴重  只是剛好碰到了那個點

我很餓阿   大家都不吃飯  等著大家一起買東西來吃

我說   別我自己去吃炒飯   你們就出去吃別的喔

我是真的快餓昏頭了   說去拿麵包誘惑你們   你

就立刻說   那我去弄蛋餅給其他人吃   ........

對 我知道很小  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剛講完   就立刻靠杯我

這樣很好玩嗎   這樣很爽嗎   你聊天聊的很爽   不代表你可以表我

我不爽 我生氣   你不鳥嘛  幹   空氣人就是了   當作沒這回事就是了

靠杯勒  幹   很久沒這麼不爽了   大家好來好去  平平安安這樣不好嗎

還是我哪邊靠背到你妳說阿    我願意聽阿   我真的有錯願意道歉阿

有必要這樣靠杯我嗎   或許你沒這個意思   但是你看到我生氣也該有點歉意吧

幹他媽的勒   沒有阿   還是笑的很爽   就是聊的這麼爽  幹

要玩這麼大是不是啦   不知道很少生氣的人一生氣火就很大嗎

來說個道歉陪個笑臉   很難嗎  我知道你大我10歲  道歉你的面子會掛不住嗎

一整個幹  去你媽的王八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ly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